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藏美之行 源起山南”旅游推介会在羊城广州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13 17:19:48 来源:市旅发局

12月11日,由西藏山南市人民政府主办、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与驴妈妈集团共同承办的“藏美之行、源起山南”——2019“冬游山南”旅游推介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索朗平措、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副处长王海波、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李勤林、驴妈妈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广州市各大旅行社及媒体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通过播放山南旅游宣传片、PPT演示推介等方式对山南集雪山冰川、高山湖泊、草原峡谷、人文历史于一体的旅游资源及旅游精品线路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公布了山南市2019年“冬游西藏”旅游优惠政策。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索朗平措在推介会上致辞,他指出山南是一个文化氛围浓郁、自然风景秀丽、既充满活力又充满机遇的地方,期待通过与广州旅游行业交流,进一步加强业界之间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享、品牌共享、信息共享、客源共享,共同促进两地旅游业繁荣与发展。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副处长王海波致辞中指出,西藏山南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广州与西藏,两地旅游资源互补性强,交流合作前景广阔,期盼广州与西藏山南继续保持密切合作,深化沟通交流,互送客源,互利共赢,共同促进两地旅游市场的发育和壮大!

此次推介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把西藏建设成为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的要求,根据全国旅游援藏工作会议精神和落实西藏自治区第三轮“冬游西藏”决策部署,进一步打造“藏源山南”旅游品牌,积极搭建对外开放、客源互送、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人认识山南、走进山南,了解山南丰富的旅游资源、独特的民风民俗,进一步拓展山南旅游客源市场,努力打造山南旅游“淡季不淡、旺季更旺”的旅游发展态势。

推介会上还安排了民族特色歌舞表演,现场抽奖、有奖问答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