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湖北武汉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藏源山南”精彩亮相 惊艳全场

时间:2019-12-11 16:44:48 来源:市旅发局


12月6日,以“文旅融合 携手发展”为主题的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长博会吸引了来自全国23个省市的文化和旅游机构参展,其中还包括9家境外涉旅机构和12家文创单位。本次长博会面向全国乃至世界集中展示长江流域文化和旅游资源,旨在进一步推进长江旅游一体化发展,打造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山南市旅游发展局组织我市相关企业赴展并受邀在主舞台进行专题推介。

12月7日中午11点,正是长博会首个公众开放日的黄金时间,伴随着精美震撼的美丽山南宣传片播放,山南市旅游推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热情欢快的藏戏群演、精妙绝伦的独唱《藏源雅砻》、身姿曼妙的群演《高原舞步》轮番登场,引爆展馆现场,不少观展人员和参展商驻足观看,并不时发出赞叹声,现场推介也乘势发声,带领现场观众一同领略西藏山南的神奇魅力,推介现场座无虚席,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为期三天的长博会,山南市旅游发展局通过发放旅游宣传册、旅游地图、精美小礼品,接受咨询洽谈等方式,向参展群众和参展商展示了山南市丰富的旅游资源、独特的旅游产品魅力,着重向游客推荐了“冬游山南”旅游线路产品,向旅行商介绍了全区第三轮“冬游西藏”优惠政策和我市配套的“冬游山南”旅游优惠促销政策。期间,许多武汉本地游客亲临西藏山南展位,询问赴山南旅游相关事宜,对山南精美宣传资料表示认可,在得知武汉山南直航早已开通的消息后,有观展群众拿出手机,直接预订了前往山南的飞机票。并表示“看了推介之后就很想去,刚好要公休,武汉到山南也有直航航班,很方便。”

此次长博会三天活动间,我市总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洽谈100余次,与鄂旅投等3家湖北旅游企业进行沟通对接,向其介绍了山南旅游资源,寻求下步合作共赢。通过参加长博会推介,有效宣传了山南旅游形象和品牌,推广了山南旅游产品,进一步提高了山南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